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五项举措落实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8日下午,汾西县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全面学习市院11月24日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学敏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后,院党组成员、各部副部长再次学习、讨论和研究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决定采取以下措施认真落实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一是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和执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通过学习宣传,紧密结合汾西工作实际,抓好执行和落实,时刻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融汇于工作实践中。二是全面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及时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寻差距、找弱点,认真分析原因,紧紧依靠地方党委、人大和政府的支持,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通过最后一个月的努力,消灭差距和空白,迎头赶上,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全面推进改革深入落实。认真配合省市各项改革要求,进一步做好各项改革工作。对改革中新出现的问题及历史遗留问题,及时请示上级部门予以解决。使改革真正助力于各项检察工作。四是全面抓好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各项工作都离不开党建这一核心。努力抓好机关支部自身建设,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促发展。继续搞好精神文明建设,以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干警整体素质,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五是全面抓好检察干警队伍建设。各党组成员、各部门干警都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坚持以人为本,时刻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防微杜渐,严格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干警无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