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市院检务管理部副部长邓荣平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6,市检察院检务管理部副部长邓荣平一行到汾西县院检指导工作,就2017年汾西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司法体制改革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县院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门负责同志2017年研究室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其他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工作进展,调研组一行对县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听取和分析邓荣平副部长要求,综合业务管理监督部的各项工作要围绕年初计划进行梳理总结,规范流程,查缺补漏;研究室撰写调研要注重适用性、指导性、归纳性,更注重其实际意义结合汾西县院实际,针对在执法办案工作过程中发现的法律适用等实际问题,撰写典型案例,形成综合性的调研材料;形成调研合力,把调研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整合老同志的经验、青年干警的文字功底撰写高质量调研;结合当前检察工作新动态,分析新形势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形成专题调研供领导决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