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驻村工作队解决问题 帮扶村村民送来感谢信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汾西县人民检察院包联点团柏乡沟底村村民王青珍给本院驻村工作队送来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让我们感受到了实际困难得以解决的喜悦心情,充满了对汾西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工作的肯定,更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决策部署的坚定支持和衷心感谢;朴实的语言既是感谢、也是肯定、既是支持,更是鞭策。我们的驻村工作队还将一如既往的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为全村脱贫致富挥洒青春、汗水和激情。 

    征得相关人员同意,特对此进行转发。 

 

   

一封来自沟底村民的感谢信 

  

尊敬的检察院领导张小飞、郭毅、孙一峰同志: 

 我叫王青珍,是沟底村一名普通的村民,2015年因团柏村开发整地,团柏村干部找我商量整地的事情,协商时说定,土地整完后恢复我家土地原样。我为了大局利益舍小家为大家,在地里红薯未成熟之时提前收获,谁知开发商整完土地以后,把我原有的一亩多地被土覆盖的还剩六七分,原来地里能用拖拉机耕种,现在只有一人能上去的羊肠小道,况且地里有三米多高的滑坡土非常危险,导致土地三年无法耕种。在此期间,团柏村委对此置之不理,我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无奈之下奔波十多公里上报乡里,之后也是杳无音讯。 

 土地就是农民的命根子,三年无法耕种损失万元,心如火烫。最后听说检察院的领导来我村下乡,我抱着一丝希望找到了检察院的第一书记张小飞和驻村工作队,他们听取我的诉说,立刻叫来团柏支书,亲临现场观察实际情况,马上安排当事人处理此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的督促下,拖拉了三年的土地问题得到了整改,今春能顺利下种。 

 感谢党,感谢政府,正是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的领导下,才能有如此真抓实干,实实在在为人民办事的好干部,从张小飞等领导身上,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务实、亲民、爱民的公仆之责。最后,我代表一家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无限的敬意。 

  

                                                          王青珍 

  

 

2018年5月10日 

 

感谢信

 

土地平整前

 

土地平整后

 

道路修整前

 

道路修整后

 

驻村工作队入户回访土地问题解决情况

 

村民对驻村工作队表示感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