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促座谈会及全市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汇报会精神
时间:2018-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30下午汾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促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检察院马红彬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汇报会上讲话要求,总结回顾近期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部长、部分单项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学敏传达了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促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检察院马红彬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汇报会上讲话要求。交流了赴上海、江西等地检察院考察学习的心得,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好、消化好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借鉴先进经验,谋划好刑事诉讼法修改后的法律监督工作,抓好全年工作收尾总结,抓好《刑诉法》《人民检察院组织法》等新修订法律法规的学习,抓好警示教育,积极发挥党领导一切工作的作用,把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创建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工作汇报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学敏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马红彬检察长的讲话要求,做好全院检察工作,提出点意见: 

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张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马红彬检察长的讲话要求开展好“四大活动”,抓好队伍集中整肃的整改工作,要持续加强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将工作重心向基层倾斜,在宣传、线索摸排、倒查方面再发力。全体干警要抓好新修订《刑事诉讼法》的学习,号召以手抄的形式加深学习效果,确保学深悟透、不走形式、领会到位、入脑入心。二明确任务,深耕主业围绕年初党组确定的全院品牌创建”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抓业务,强弱项,补短板,围绕原因定措施,有的放矢,切实解决问题,注重加强与上级院的沟通,力争院工作继续向好发展。三正视问题,强化担当深刻认识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及全市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认清问题的本质和症结,认真对照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增强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围绕各项工作积极谋划,主动担当尽责,围绕发现的问题带头整改、树好标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