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任天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任天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文魁,县政协主席乔建平,县法院院长张建清,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学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人民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章要求,增强党员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保证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要在县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全县“1133”战略进程中充分发挥优势,凝聚各方力量以务实作风和担当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在县委领导下认真履行法定职权抓好代表工作,提升监督质量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重点工程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中心工作开展广泛的调研、监督和评议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支持工作、推动落实在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上有更大作为。县政府党组要在县委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既定思路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稳定、重点工程以及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创新改革力度着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县政协党组要在县委领导下注重发挥协商民主主渠道作用强化民主监督,凝聚各方力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研抓好提案办理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要在县委领导下依法履行职能坚持司法为民、司法公正完善司法保障推进司法改革围绕大局履职尽责为全县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