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检查县看守所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新春佳节来临前夕,汾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学敏、分管刑事检察业务的副检察长王平和刑事检察部干警来到县看守所开展节日安全防范工作检查,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带领县公安局驻看守所干警参与了本次检查工作。 

 

张学敏检察长一行检查了驻所检察室工作办公环境和办公设备配备情况,到监室、食堂、医疗所、会见室、监控中心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查阅了相关档案信息,并听取了派驻检察室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重点工作汇报。 

 

在听取看守所领导就看守所日常监管情况的汇报后,检察长张学敏强调春节期间看守所要坚持预防为主:一要对在押人员做好节前教育工作,加强值班值宿工作;二要掌握在押人员思想动态、对重点重型人员、思想不稳定人员、新入监人员加强防范;三要着手进行监室安全检查,注重细节、不留死角,特别要对监区、监室、监控系统、电源设备等安全防范设施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确保监所安全,努力做好监管执法工作,维护监管秩序稳定。 

 

 

驻所检察室要始终做好监管场所和被监管人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合作,与看守所、武警中队既要加强监督,又要通力协作,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排除事故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