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脱贫攻坚在一线 汾西检察永向前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0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学敏深入包村扶贫点团柏乡沟底村、枣坪村分别召开脱贫工作考核反馈问题自查整改会,团柏乡政府乡长武艳军、院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所属支村两委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2017年脱贫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实施方案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方案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纷纷献计献策。 

   

  张学敏检察长要求,一是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照单全收,要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分解具体到人,做到立行立改。二是务必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院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支村两委做好扶贫整改的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的嘱托,既注重各项扶贫信息、档案资料的规范整理,更要把扶贫的重心向解决群众持续增收困难方面倾斜,沉下身子听取、收集、解决、引导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务必进一步坚定脱贫意志,脱贫攻坚,既要用心,更要用行;既要体现扶贫,更要抓好扶智扶志;既要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要举一反三,以此次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查摆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