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人大副主任乔旭兵一行对汾西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年中“查帐”
时间:2018-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8日,汾西县人大副主任乔旭兵、法制工委主任陈建新等一行四人采取听、查、看的形式对检察院进行年中“查帐”,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学敏主持汇报会并进行汇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平,四个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在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学敏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事关改善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情况、执法责任制落实情况、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审议意见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乔旭兵一行听取汇报后,认真查看了有关工作资料,询问了相关情况,对检察院今年上半年年初建帐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乔旭兵认为,今年以来,检察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有声有色,面貌发生很大改变,年初建账落实情况很好,联系代表、回应社会关切工作成绩突出。他希望检察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法律监督,为社会提供优质检察产品,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

张学敏表示诚恳接受此次查账反馈的意见和要求,将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改进和提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