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扫黑除恶直通校园 弘扬正气守卫净土
时间:2018-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严防黑恶势力渗透校园净土,切实保障校园及周边的安全稳定,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根据市人民检察院、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金秋送法 守护希望”系列法治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县委、县政府《印发<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教育科技局、共青团县委、县妇联共同出台了《关于集中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旨在守卫校园一方净土,严防黑恶势力渗透校园。 

此次活动由汾西县人民检察院牵头,充分利用检察机关熟悉法律,掌握大量案例的集中优势,团结社会力量,检、团、教、校深度合作。接下来,四部门将在全县中小学校中深入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向广大师生全面普及关于打击黑恶势力、正确使用网络、拒绝毒品犯罪、防治校园欺凌、防范性侵害等与未成年人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全面提高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和法律素质,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坚决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