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8-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贯彻落实市院警示教育会议和马红彬检察长重要讲话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2018112下午市院警示教育会议结束后县院党组立即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进行专题学习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学敏主持会议,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部长、各单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市院关于部分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郭永利组长的工作要求和马红彬检察长的重要讲话随后参会人员依次围绕政治站位、履行责任、执行纪律作了表态发言。 

张学敏检察长表示,市院召集全市检察机关干警进行警示教育非常关键、非常及时,这次警示教育会议不仅是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省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也是市院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会议上传达的警示教育相关通报,反映出在新时代检察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我们不能以看客、侥幸、温水煮青蛙的态度去对待,要时刻红红脸、扯扯袖、出出汗张学敏检察长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大是大非面前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严格依法履责,院党组成员、各部部长及具体单项工作负责人要“一岗双责”责任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要强化纪律执行,以传达的反面典型为警醒以马红彬检察长语重心长的讲话要求为标准,加强全院干警的经常性教育和日常监督管理。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模范遵守纪律起步、从自身做起、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把好“小关小节”,真正把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