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市检察院刑执局段太平主任一行调研汾西县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8-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1日,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段太平主任一行三人深入我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县检察检察长王平司法局局长张俊奇、县检察院刑执局负责人蔡雪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司法局,实地查看辖区内的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定位情况,并随机与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电话定位通话,同时查阅社区矫正工作档案,重点查看社区服刑人员是否存在人机分离、擅自外出、脱管漏管以及社区矫正工作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管理不到位等现象。随后,督查组深入社区司法所随机对辖区内三名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进行现场报道抽查,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相关人员全部到场报道,无脱管、漏管情况。 

   

  调研最后段太平主任对我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社区矫正是一项刑法执行工作,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工作态度上更加从严、工作落实上要更加从细、工作程序上更加规范,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监管、完善帮教措施,切实抓好社区矫正工作,确保社区矫正人员回归社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