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通知通告 更多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1...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博
互动平台——微信二维码
互动平台——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荣获敬老助老模范单位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尊老、养老、孝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需要的优良道德。近日,在临汾市开展的以“敬老、助老”为主题的教育评选活动中,汾西县人民检察院荣获“敬老助老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汾西县人民检察院发扬“尊老、养老、孝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将其贯穿于检察工作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在检务大厅配备休息区、提供开水、专人受理老年人咨询。组织干警深入社区、乡镇、农村开展法律宣传,将《继承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作为普法宣传的内容,通过现场法律咨询、以案释法等多种方式,增强老年人维权意识。今年2月7日,7月1日和重阳节前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学敏分别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汾西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尊老、养老、孝老、爱老、敬老、助老活动,在检察环节认真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养老、孝老、敬老有关老年人口的政策,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为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汾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